龙舟大使走访慰问在马中资机构和援马医疗队
2024-02-05 23:49

1月31日和2月2日,龙舟大使分别调研慰问安徽外经、正太集团、中国电建、甘肃华陇等中资机构和援马医疗队。期间,龙大使与中资机构和医疗队人员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给各单位送去慰问和新春祝福。

龙大使表示,不久前召开的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确定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崇高目标,望各单位加强学习,守正创新,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更优异的成绩服务对外工作大局。

龙大使在走访中认真了解有关单位项目情况,鼓励大家克服各种困难挑战,锐意进取,潜心深耕市场,打造更多精品工程。

龙大使对各单位安全和风险防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各单位树立底线思维,全面升级安保措施,确保人员和生产安全。

龙大使特别关心员工权益保障问题,强调要做好春节期间员工关心关爱工作,以凝心聚力开拓新局面。

各单位负责人对使馆的慰问倍感温暖和鼓舞,表示将积极落实使馆各项要求,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勇于担当,奋斗拼搏,努力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和增进中马两国友好交流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